新闻动态

吴谨言:相比较魏璎珞,姚子衿更是一个白月光的存在

发布日期:2025-03-07 22:54    点击次数:154

首先目前为止此剧在我心里是及格的。我对影视剧的服装还原并不较真有个态度加看的舒适即可不多评价。对于剧情和人物塑造我是觉得很不错的虽然还是存在片面人设但剧情逻辑转折不算生硬。

女主感觉很有担当有抱负的样子,无论什么时候受了委屈或者奖赏,她都是微微一笑过去了,云淡风轻的样子。她是皇太孙原本的未婚妻,却心甘情愿做一个普通奴婢,为喜欢的人做饭菜,可能是她的心愿吧!有时候也太善良了,对于男主的表白和示好,她却躲躲闪闪,在宫内有时候却又很大胆,不是女主的话,不知道死多少次了。相比较魏璎珞,这是一个白月光。虽然于剧一向狗血,但总算比骊歌行的剧情好些。即使她会受伤会伤心,但因此她是智慧的。不谈演员饰演这个人设的设定确实很始终如一。所以目前在我看来并没有崩人设。

我很喜欢因她所传达出来的理念,放的下才会拿的起。然后本剧所有女性塑造都很有意思,她们不是无脑的剧情工具人,每个人都有抉择的理由和手段,相互之间的交锋更像克制的刀刃。你能感受到的悲苦和喜乐都一一呈现。男性角色总体是扁平一点的,欲望太过直接,朝堂戏也和制膳有点割裂。(指的是氛围)美食戏剧冲突前期比较突兀中期还算不错。但瑕不掩瑜。老太子的演员比较厉害,很多让我有点突兀的剧情只要他一出现就会融入。不是这个人设有多厉害,是演员神情把握比较好,包括变成皇上后转变的心理。(只能说一旦没有制衡人心就会浮躁啊)

在剧里的环境内女主自杀,出家都是反抗,当厨娘反抗啥?还给权力主当奴才做饭吃。这就好比我在单位工作的不愉快,被上司欺负,我辞职是反抗,努力拼命的把上司变成自己下属是反抗,我去食堂给上司们做饭下毒毒死他们我是反抗。

我沉迷在公司当厨子就是莫名其妙的设定。宫女们的衣服也不好看,太宽大太素净了,不过这是美食剧,看她们做饭就好了,挺赏心悦目的。这个剧我也是看完了至今为止所更新的18集,讲真的几乎每一集我都是快进和倍速看的,剧中的服饰和场景设计都很不错,